安惜

写点东西;
热爱存在,则我永生。

【狼队】若你爱我

【狼队】若你爱我

一把有感而发的刀。

第一次发文,请多多包涵!ooc是我的。

My dear Scott:

见字如面。

在我漫长的生命中,我认识过很多人,我尊敬过一些人,伤害过一些人,保护过一些人,喜欢过一些人。但我只爱过,你。

我再也不畏惧说出这样的表白,既然我已经明白没有说出口的后果——我无法再下一次把握,那么我会永远失去。有时我偶尔想起我们所有人还在泽维尔学院的时候,想起我是怎样挑衅你,惹怒你,与你争斗而从不肯将那一点点真情流露出来,想起我怎样一面想让你气红脸甚至摘下眼镜,一面又对你受的大大小小的伤心里紧皱不已,想起我那些拙劣的把戏——我由衷地想给自己一爪子,你知道我会自愈的,但也许疼痛会提醒我不要忘记我的来路和目的,提醒我所有未能抓住的珍贵事物。它们一样样地离开我,又或者正在离开我,像是我的自愈因子。

是的,我老了。承认老去是一件痛苦的事,但你不得不这样做。我对自己的身体产生的难以消退的伤痕和无法阻挡的疲惫感的恐惧,不亚于当初看见你的眼镜飘到我面前——我都在失去我最重要的东西。我于是再也不复当年荣光。即使我也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什么狗屁英雄:我失去了太多太多,英雄真会如我这般狼狈吗?

但我想我还是有一点点力量去保护一些东西,这一次,我突破所有桎梏,为仍值得我战斗的东西战斗。Laura是个可爱的女孩,我也答应她,我要带她去伊甸园,我不知道是否真有那个地方,但是希望是个多么美好的东西。又或许是我那点不服气在作祟,不然我为何要抛弃苟延残喘但至少活着的卑微生活呢?又或许我在寻求解脱?我搞不懂这些事,不像你,你总是对这些玄玄乎乎的事想得很明白,但你一直鼓励我遵循自己的本能,那我就照做。我是有不好的预感,但你从来没能阻止我,现在也不能。

我的头近来一直隐隐作痛,我没有和Charles说,他自己就已经够痛苦的了。我并不担心死亡,我只担心自己没能履行诺言。好吧,其实我最担心忘了你。这么多年我活得不算很好,什么职业我都干过,任何低贱的只要能赚得到钱的职业,因此我不得不把你封存在记忆深处,以至于现在我差点想不起你的面容。Slim?Syke?Scotty?我用过那么多轻盈而调笑的语气来叫你,你是否有一两次能听到那称呼下的小心翼翼的希冀呢?这时,你的样子也终于完整显现,你的笑,你的皱眉,你的抿唇,你的悲伤······我知道我不会忘,过了再长的时间也不会,我的残破的记忆只要有你就是完整的。

你知道逐日号吗Scott?Charles以前在学校里提过,你恐怕不会记得,但自从他的脑袋受损后,他一直在我面前唠唠叨叨,他说,等到买下它,我们就去海上,追逐太阳,伴着海浪,听着海风,在无边无际的海上飘荡。那时你们都会回来,所有人,你,Jean,Hank,Alex,Eric······我们可以在逐日号上幸福地,活下去。Charles神志不清,他只能一遍遍地重复这些,我每次都耐心地听,因为我相信,一直都信。

我很抱歉,我现在可能买不了逐日号了,但我能够再一次见到你,总算是漫长别离后的相遇。我无比期望那一天的到来。

我忽然想起你还没有说过你爱我,但我想你总是有那么一点意思的对不对?不然你也不会把你心爱摩托车的钥匙放在同一个地方,不会和我一起到你不会去的酒吧喝酒灌醉自己,不会再学校厨房的冰箱里放好啤酒,不会在我朝你竖中指时露出微笑,更不会,更不会,在我受伤躺在病床上时偷吻我然后飞快逃走······也许那是我们唯一的亲密接触——不算战斗时的近身格斗的话。

可惜,当时我虽然醒着,但腿脚还没好透,不然我就追上去了。我猜你那时一定红着脸,像我每一次惹你生气的时候,我没有告诉你,那很,很好看。

我很抱歉没能救你。Jean威胁我要好好对你,Charles和Eric也是,我答应了,可我没能做到,我甚至没能对你好好说过爱你。一切发生的太快了。我所能做的,只是把你们埋葬,献上花,然后离开,逃亡。

如今,在这样寂静的夜里,Scott,我真的,有点想你。

Laura在睡,Charles也难得平静地睡着了。明天我们就要踏上路程,向伊甸园出发,再渺茫的希望,也是希望。我清楚地明白我即将到来的命运和结局。Wolverine不畏惧死亡,他只担心,在他来到地狱入口,他看不见他的爱人。

若你爱我,亲爱的Scott,若你的确有点爱我,请在那死亡的尽头等我一会儿,给我以指引的光,给我以前进的勇气。我将拥抱你,亲吻你,对你说我爱你,而你将回应我,抚摸我鲜血淋漓的伤痕,吻去我苦涩的泪水,告诉我你也同样爱我,并且向我承诺,我将不再孤独,不再疼痛,不再失去。

若你爱我。

Logan

 犹记狼3哭成狗,还是手痒写了刀。

感谢观看,我爱他们!!


评论

热度(24)